公司簡介

 


 
ORIGINAL INTENTION
洋美初衷

洋美為英文 Young Man 的中文英譯。發起自兩位在清潔業服務多年的年輕人 young man,他們在工作上的服務熱情以及對清潔服務的理念,決定在2001年創立公司,立志提升社會對於清潔業的觀感,改變大眾對於清潔業的普世價值,讓清潔行業成為大家願意積極投入的行業。

INNOVATION CONSCIENTIOUS

創新 · 負責

技術創新:洋美不斷尋求新的清潔技術和方法,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清潔解決方案。

嚴謹標準:我們建立了嚴謹的SOP,確保每一項清潔工作都符合標準,提供一致的服務品質。

教育訓練:我們積極投入員工教育訓練,確保每位成員都擁有最新的知識和技能,以因應不斷變化的清潔需求。

POSITIONING

市場定位

隨著社會對清潔維護工作日益重視,對專業領域的需求也與日俱增,洋美深刻體悟到知識化管理及教育訓練的關鍵性。本公司秉持這一理念,致力於建立全面且完善的後勤管理系統,以確保清潔服務在專業領域的優越性,目前總公司擁有後勤管理人員約35位。

 

 
公司沿革

一步一腳印 在地深耕二十五年

洋美不只專注於業績拓展,更多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並建立 (SOP) 作業標準程序,真正落實相關教育訓練,積極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清潔專業服務。2001年草創時員工僅十人,由於持續不斷自我要求,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清潔服務。至今,在北台灣共約1000個客戶群,員工數600多名,營業額超過一億三千多萬。

2001

洋美清潔事業有限公司成立。

2003


成立專屬機動工程部門,各式保養工作更專精。

2006


榮獲「卓越雜誌」專欄報導-「爆冷門的熱門行業」。

2007


配合教育部技職學校,擔任產學合作課程講師,回饋社會。

2008


「經濟日報」報導—「跨出傳統的報價模式!!!    從諮詢、評估企劃到實務派遣」。

2011


營業額突破新台幣一億元。

2013


◆成立「清潔訓練學校」,著重於人員教育訓練並推行認證。
◆導入「ERP企業資源規劃」,將資訊系統化管理。

2014


成立「客服中心」關心關懷線上同仁身心靈,定期與業主端線上問卷調查服務品質。

2015


◆通過「ISO 9001品質驗證」達到服務一致化,著重公司整體服務品質提升。
◆組織調整後加入「專業估價團隊」,現場探勘並提出客製化維護計畫書。
◆增設「清潔維護電子報」,每月定期傳送月報分享管理與實用小秘訣。

2016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認證』認證,TTQS專業教育訓練系統將專業一制化。
◆行政院經濟部核准變更公司名稱為【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家適美居家清潔事業」通過TTQS專業教育訓練,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認證。

2021


◆COVID-19防疫期
◆政府訓練核可『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執照合法施作
 ◆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藥劑

清潔公司

EXPECTATION

期許

在清潔業,我們或許不是最龐大的,歷史也未必最悠久。然而,洋美的獨特價值在於我們全體同仁所共同擁有的願景,每一位同仁都懷抱一個共同的目標——改善清潔業的普世價值。我們相信,透過不斷的努力和創新,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感動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