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水塔

ABOUT

我們的堅持

ABOUT US

  •  在地深耕二十五年 
  • 洋美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及建立作業標準化(SOP),落實相關教育訓練,
  •  
  •  領先業界通過ISO9001及TTQS認證 
  • 積極為客戶提供各式問題的解決方案,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機動深度清潔服務。
  •  
  •  專案工項絕不外包 
  • 機動團隊是由一群年輕活力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施工品質確實有保證。
  •  
  •  滿意保証!服務超過5000個客戶 
  • 驗收作業依派工單各項目遂一檢核簽收,確保施作項目都能達到客戶標準。

堅持給您最好的用水品質

詳細事前調查規劃
評估清洗水塔水池類型、狀況、容量、進水供水等各項設備,依作業內容規劃施作方式及清洗時間

清洗流程確切落實
施作前公告提醒住戶停水及施作內容,施作過程由技術人員依規劃進行安全及專業清洗,施作結束會同業主進行檢查及確認

定期清洗安心首選
符合自來水處規範的清洗服務,專業受訓的技術人員安全施作,提供設備檢查及清洗前後照片等紀錄

服務流程


STEP 1

事前溝通︱確認項目

依建築物場所、現場設備及施作內容逐項確認水池水塔容量、進水管徑大小及進水供水復原所需時間,並事前進行環境調查和規劃清洗方式及作業內容。

STEP 2

準備作業︱現場協調

  1. 施作前三天提供停水公告,通知住戶因進行清洗水塔作業可先儲水備用。
  2. 施作前一天或當日,估算儲水量後關閉蓄水池的進水閥避免浪費水量。
  3. 檢查現場設備並確認電源在清洗過程中可以安全使用。
  4. 查看排水口狀況,確定可暢通及迅速排除積水。

STEP 3

刷洗︱殘水處理︱消毒

  1. 依現場情況採用手工刷洗或使用高壓清洗機清洗,徹底清除水池水塔內的沈澱物及雜物。
  2. 因為清洗後殘留在槽內的水、細砂及雜質無法完全排出,會以殘水處理機抽除處理。
  3. 依業主需求,清水洗淨後牆面以高濃度之氯溶液餘氯50-100PPM進行四周噴霧消毒,達到正確的殺菌消毒效果。

STEP 4

最終檢查︱復歸作業

  1. 清洗完成後檢查槽內是否有任何缺失再拍照存證。
  2. 會同業主或管理人員,檢查各閥門是否定位、管內是否存有空氣、進水量及自動抽水功能是否正常,若有不正常馬上處理調整,確定住戶用水無虞即完成工作。

STEP 5

提供施作清洗記錄

清洗作業完成後,提供水塔清洗設備檢查、水質檢驗紀錄表及清洗前後照片供客戶參考。

 

免費估價 馬上預約


定期清洗不可少


『家人的健康取決於供水品質,因此保持水塔清潔非常重要』

 

水儲存在水塔中,有時會停滯不前,導致水的氣味非常糟糕,另外水塔上的蓋子必需時常緊閉,如果是開著的,會讓光線穿透水面,使水塔的牆壁變成綠色,從而產生髒水,也有可能有異物(動物、昆蟲)會進入水塔並污染你的水源。
如果你在淋浴時聞到水的氣味,或者喝水時感覺到味道不好,這時就需要由專業的我們為您的健康把關。

(1)為了擁有良好的飲用水質量,定期維護水塔清洗可以改善水質臭味、污染或變色的問題。
(2)清洗過程同時可處理水塔底部沉澱物及消毒並殺死剩下的水中的細菌,建議至少每半年清洗一次,保障家人健康,提供乾淨、清潔、安全的水。
(3)專業的清洗水塔團隊,除了提供專業受訓的技術人員到府進行清洗水塔作業,人員及操作的機具設備儀器都是符合自來水處規範及審查合格,施作過程安全及安心。

我們的優勢



服務客戶

5000+

我們在地深耕二十五年,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及建立作業標準化(SOP),落實相關教育訓練,積極為客戶提供各式清潔問題的解決方案。持續不斷自我要求,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清潔服務。至今,在北台灣共約五千個客戶群。


專業清員

600+

我們的專業清員共分為:一般清潔人員-專精商辨大樓、辨公室、社區清潔等;支援人員-由一群專業的資深組員負責一般案點支援、新增案點加強、人員技能提升訓練;專業清潔人員-滿足客戶一條龍服務,提升整體清潔品質,強化清潔服務的深度及廣度。


後勤支援

35+

因應市場對清潔維護工作的重視,專業領域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洋美深感知識化管理及教育訓練之重要性。在此原則下,我們建立了完善的後勤管理系統,全面性的統籌管理使得服務更趨於完整及專業,目前總公司擁有後勤管理人員約35位,並持續增加。

機動技術團隊
團隊證照

團隊剪影
 

 

 

 

 

 

 

 

 

 

 

 

 

服務實績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