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害/除蟲施作

除蟲,除蟲消毒,除蟲公司

 洋美環衛專業服務

環境病媒控管師皆持有專業證照,可針對環境、侵害程度、害蟲習性等,判斷評估出最有效的蟲害處理及防治方法。

緊急救援 

非上班時間、週未假日可即時預約,讓環境病媒控管師為您解決蟲害問題。
緊急救援專線0958-528-160

 價格公道 

依據坪數大小及不同害蟲評估,提供施作單次性除蟲或是定期加強蟲害防治最透明合理化的報價。

蚊蟲.蒼蠅.果蠅.小黑蚊.孓孒

I一般殘效
 

使用噴霧筒或高壓噴霧機對建物四周牆角噴灑藥劑,形成地面與牆角各約30-60公分帶狀藥劑防蟲帶,並針對害蟲可能藏匿處等細縫同時噴灑藥劑,形成7-14天之殘留藥效。

蟑螂、螞蟻

I一般殘效

使用凝膠餌劑,針對電氣用品、廚櫃抽屜…等無法噴灑藥劑處做細部處理,以提升蟑螂、螞蟻防治效果。

白蟻

I加壓灌注

白蟻 先找是否漏水,使用電鑽鑽孔及高壓灌注,施做完保固5年,且一週後巡察是否有漏網之魚。

蛀蟲 施藥劑後第三天需再去補藥劑 每三天補一次藥劑,最少需要三次,施做完保固5年。

Read More

蛾蚋

I空間噴灑、調節劑

經由高壓氣流將藥劑霧化,可深入一般傳統防治無法到達之害蟲巢穴,將害蟲驅出,增強害蟲防治效果20%以上,使藏於深處之害蟲無處可藏。

Read More

臭蟲/跳蚤

I殘效噴灑

經驗豐富的環境病媒專業師傅,採用專業的二道工法,第一道是從大範圍到小細節共五個步驟的殘效噴灑 (Residue Spray);第二道是更加細緻的全面空間噴灑 (Space Spray),噴後淨空4小時,即可有效防治蟲害。
 

Read More

鼠害

I鼠害防治

前期2~3個月要每週巡察設置點,沒有動態就要再換餌料。

後期2個月每二週巡察設置點,最後期一個月一次巡察加噴藥。

Read More


服務流程

實際勘查
  • 作為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徹底的蟲害檢查是必須的。透過檢查建築物中的各種蟲徑和孳生源,以確定侵擾的來源和程度,來制定適宜的方案提供給消費者。

施作說明

  • 防治服務前會先針對服務內容與客戶說明,對於客戶在施作前可能產生的疑問進行詳細說明,提供客戶對整體防治過程有更全盤的瞭解與防治共識。
服務報價單
  • 依實際勘查所制定之方案提供相應之報價單資料。
防治作業
  • 由防治師依制定之方案執行防治作業。
防治後建議
  • 對於本次防治後,給予客戶防止未來蟲害再次入侵的建議。
書面施作計畫書
  •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留下一份詳細工作報告副本以及結案說明,讓客戶清楚本次施作狀況,即完成本次除蟲防治工作。

專業服務團隊

持有政府訓練核可『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執照合法施作,並搭配噴霧機、煙霧機或消毒機等機具及安全防護措施,進行消毒時會將藥劑噴灑均勻散布在整體空間。
環境消毒
環境消毒

聯絡我們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