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消毒/滅菌


 
  洋美環境維護最可靠的服務                              
環境消毒、防疫消毒、病媒蚊防治、空間消毒、異味消除、消毒除蟲
政府核可消毒執照專業施作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認證藥劑
美國環保署登記核可
通過美國抑菌實驗有效消滅多種病菌
效果快、無刺激性、無毒、不刺鼻
對人體無害,小孩、老人及寵物都能放心
可達到99.9%的高效殺菌,並且能有效抑制病毒
具有192小時的殘效性,持續做到環境消毒防護效果
政府合格病媒防治許可執照:環藥病媒字第63-156號

   適用消毒區域                              
各類型室內場所及公共場合皆能施作
(例:餐廳、社區、工廠、住家、辦公大樓、學校、停車場、工廠、市場….等)
環境消毒
   美國通過檢驗消毒藥劑                              

氯化正烷二甲苯甲基銨 (新型四級銨類)的消毒劑可在低濃度、短時間內達到99.9%之殺菌消毒效果,四級銨類解離後會產生帶正電的銨離子(ammonium),此陽離子部份會與菌體細胞膜脂類上帶負電的磷酸鹽相互吸引,導致細胞膜溶裂,達到殺菌成效。SARS病毒傳染途徑是經由空氣飛沬及接觸傳染,四級銨類也被廣泛使用在防疫消毒上,針對擴散應對感染區之物體表面及空氣同時做到消毒滅菌效果。新型的四級銨類具有高效殺菌、穿透性極佳、具殘效性、安全低毒性、無腐蝕性、不可燃、可除臭、適用範圍廣等特性。美國環保署登記核可、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證實符合聯邦法規相關安全規定,獲得台灣防疫產品推薦、SNQ國家品質標章。環境消毒

病媒防治/消毒除蟲


辦公室、社區大樓、居家、室內場合及公共場所等,隨著季節氣侯及環境影響下,更容易成為細菌病毒及病媒蚊傳播的地方。我們持有合格證照及專業消毒施作技術,做好消毒除蟲讓你在日常生活環境中就能擁有最佳防護。

瞭解更多

專業服務團隊

持有政府訓練核可『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執照合法施作,並搭配噴霧機、煙霧機或消毒機等機具及安全防護措施,進行消毒時會將藥劑噴灑均勻散布在整體空間。
環境消毒
環境消毒
聯絡我們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