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條毯清洗研究室

專人到府收送   專業條毯服務


 洋美 

洋美清潔團隊累25年專業經驗,服務有Chanel、台灣保時捷、賓利汽車、AMD、美超微電腦等世界頂尖品牌。

我們重視每一道清潔工序,打造【條毯清潔研究室】致力於徹底清潔和殺菌,以無毒、無殘留、無異味為基準,
透過加強條毯 / 地毯的防汙效能,提升95% 以上防汙力,全面防護,達成維持長效潔淨。

 

多樣風格類型   精品級條毯清潔

波斯地毯、定製條毯、純羊毛地毯、手工條毯、法蘭絨地毯、絲質條毯等多樣材質種類
我們都秉持不妥協的高標準層層把關,提供客戶專業精品級清潔保養服務
全程堅持12道專業工序,去污去味、殺菌防護,乾淨零死角,致力將各個環節做到完美 !

 

如精品般的細緻呵護  !  從到府收取到確認交付,以 12 道清潔工序,細緻清潔您寶貝條毯。

看不見的細菌過敏源  都藏在條毯裡 !  洋美出品條毯乾淨無毒,專業用心給您頂級的服務。

細菌髒污都藏在條毯空隙間  ! 【洋美地毯清潔研究室】以職人工序打造清潔旅程,讓條毯煥然如新。

看不見的過敏源、灰塵、過敏源,甚至跳蚤臭蟲都藏在條毯裡  !  以正確方法一道道消毒洗淨,才能真正安心。
 

| 洋美條毯清潔研究室 | 12 項專業工序 
 

工序1. 到府收取+條毯體檢

由技術人員到府收取,協同業主說明條毯現況、材質、污染和潛在的永久性污漬,避免產生認知上的差異。

工序2. 拍打除塵

進行除塵作業,包括打土和吸塵,以確保條毯表面潔凈,同時有效去除塵蟎。

工序3. 預防褪色測試

進行褪色及染料滲漏測試,以確認條毯染色情況,並採取相應措施。

工序4. 手工去污技術

針對頑強污漬,如咖啡漬、茶漬等,我們採用專業藥劑進行局部的專業處理。

工序5. CRB去除氣味工序

透過多次的萃取噴吸,我們能夠有效地清除異味,確保條毯清新。

工序6. 天然酵素分解髒污

運用天然酵素分解髒污,使用殺菌劑養護條毯,以達到防霉效果,有效防止病菌孳生。

工序7. 濕刷鬆程序

利用條毯清洗機或旋轉清潔機進行濕刷鬆程序,疏鬆地毯纖維,去除塵土,促使清潔劑融合污垢。

工序8. 深層水洗法

根據髒汙狀況,將條毯正反兩面全浸入水中進行深層水洗,大量水流沖走髒污。

工序9. 防汙保護工法

防汙保護處理﹔為了延長地毯壽命,在條毯清洗完成後,我們會上一層防護劑,達到防潑水、防髒汙滲透效果,讓條毯保持更久的清潔狀態。

工序10. 專業脫水機100%脫乾

使用專業條毯機快速脫乾地毯水份,避免破壞纖維材質,讓條毯恢復原本的光澤及柔軟度

工序11. 紫外線乾燥殺菌

條毯清潔後,立即進行晾乾、除濕及紫外線殺菌作業,有效殺滅絕細菌和微生物。

工序12. 複查交付

等條毯完全乾燥後,進行手工複查,完成包裝,最後由技術師傅與客戶一同檢查,確保清洗成果達到百分之百的滿意!

免費估價    馬上預約


 


服   務   實   績

客  戶  分  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