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地板打蠟

ABOUT

我們的堅持

ABOUT US

  •  在地深耕二十五年 
  • 洋美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及建立作業標準化(SOP),落實相關教育訓練,
  •  
  •  領先業界通過ISO9001及TTQS認證 
  • 積極為客戶提供各式問題的解決方案,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機動深度清潔服務。
  •  
  •  專案工項絕不外包 
  • 機動團隊是由一群年輕活力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施工品質確實有保證。
  •  
  •  滿意保証!服務超過5000個客戶 
  • 驗收作業依派工單各項目遂一檢核簽收,確保施作項目都能達到客戶標準。

專業的施作品質及流程
PROFESSION SERVICE

  • 現場環境施作動線確認
  • 移動物品及適當防護作業
  • 最佳比例藥劑調配
  • 專業打磨機施工並回收地面污水收尾 
  • 塗覆地板專用3M硬光蠟
  • 施作完畢後檢驗施作品質
  • 業主點檢無誤簽核

免費估價 馬上預約


為什麼地板需要保養,打蠟的好處是什麼 ?

方便日常保養清潔

地板上蠟之後,會讓地板表面變得光滑無傷痕,使灰塵、髒污不容易在縫裡卡垢,方便平常保養與清潔。

保持地板原有光澤

地板經過上蠟後,地板表層會覆蓋蠟層,形成保護,能長時間使材質原有的色彩與光澤,看起來更美觀,更有質感

有效止滑、防滑

地板之所以會滑,主要原因是地板表面有水或油垢,另外地板在長時間使用後,地板的磨擦係數也會降低,在地板保養打蠟後,可以有效恢復地板的摩擦係數,達到止滑的目的。

地板的種類及施作工法

地板打蠟的施作效果,取決於技術人員的經驗以及使用的器具及蠟品。根據地板的種類及狀態可能使用不同種類的地板蠟或護木蠟油等進行適當的處理。當中更需要搭配各種工法、工具或專業器具來確保蠟層的平均和光澤。洋美專業的地板打蠟服務可提供更持久和顯著的效果,並且可以根據客戶地板的需求進行客制化的處理。

PVC(塑膠)地板

主要原料為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可在生資源 ,打蠟做為當今PVC地板最佳的保養方式,除了可大幅增加地板亮度光澤,減少地板磨損外,還可減少日常維護成本及時間。

施作工法

施作前先將地板清潔劑和水稀釋1:1比例調配,搭配專業打磨機和指定適用材質菜瓜布磨除頑垢髒污後使用汙水回收機將洗起來的髒水回收再用拖把收乾,地板乾燥後才塗覆硬光臘保養。

適用場所

商辨、住辨、辨公室、營業場所、賣場、社區、廠房、居家…為目前大眾最常使用的地板材質

木質地板

木質地板容易因為潮濕而腐朽,因此定時進行地板上蠟或護木精油,隔絕氣候對地板材質的傷害,能有效拉長地板的使用年限。

施作工法

先將地面乾吸塵一遍,再使用兩塊乾淨的平板布,一塊沾溼擰至最乾,將地面濕拖過一遍將表層髒污去除,再使用另外一塊乾布把剩餘水氣拖乾,再進行地板上蠟作業或塗覆護木精油保養

適用對象

居家、小木屋、飯店、各營業場所

EPOXY環氧樹脂地板

水性環氧樹脂&EPOXY地坪工程適用於倉儲,機房,地下停車場,商業空間等耐磨地板,不起灰塵地板.地坪需求,特別針對濕氣較高場地,仍能保持良好接著性。

施作工法

施作前先將地板清潔劑和水稀釋1:1比例調配,搭配專業打磨機和指定適用材質菜瓜布磨除頑垢髒污後使用汙水回收機將洗起來的髒水回收再用拖把收乾,地板乾燥後才塗覆硬光臘保養。

適用場所

地下室停車場、廠房地面、賣場地面

靜電地板

防靜電地板的材料主要有三種:金屬地板、導電塑料地板和導電樹脂地板,容易受潮和生鏽。導電塑料地板是由聚合物材料和導電碳黑等添加劑製成,容易受磨損和刮傷。導電樹脂地板是由高分子材料和導電碳纖維等添加劑製成。

施作工法

施作前先將地板清潔劑和水稀釋1:1比例調配,搭配專業打磨機和指定適用材質菜瓜布磨除頑垢髒污後使用汙水回收機將洗起來的髒水回收再用拖把收乾,地板乾燥後才塗覆靜電蠟保養。
每種靜電地板應使用靜電係數區間的指定靜電蠟,才能使靜電地板上完蠟後發揮應有導電功能。

適用對象

辦公室、廠房、實驗室

磨石子地板

傳統式石材地板、磨石子地板長期使用後變舊變髒,清潔地板後打蠟恢復美觀。 除了打蠟,也可選擇不上蠟只清洗翻新洗白磨石子地板

施作工法

上蠟保養:
施作前先將地板清潔劑和水稀釋1:1比例調配,搭配專業打磨機和指定適用材質菜瓜布磨除頑垢髒污後使用汙水回收機將洗起來的髒水回收再用拖把收乾,地板乾燥後才塗覆硬光臘保養。
(翻新洗白需使用特殊藥劑清洗)

適用場所

舊公寓梯廳、營業場所、雜貨店、古厝

水泥地板

有越來越多商業空間和喜愛工業風自然系的屋主會使用水泥系地坪,像是水泥粉光、自平泥,和無接縫地坪。有別於一般木地板、磁磚地板,更能看出空間的設計感,延攬恬靜的氛圍。
水泥粉光成分分兩層:粗胚打底與表面粉光,都需要靠調配水泥砂漿來做。其自然、透氣的材質具有水泥特有的毛細孔,而表面的色澤深淺變化以及鏝刀痕跡,可以呈現出粗獷、自然的美感,但日後易有龜裂、起砂粉化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上蠟來使地板不起砂及外觀的光滑效果。

施作工法

施作前先將地板清潔劑和水稀釋1:1比例調配,搭配專業打磨機和指定適用材質菜瓜布磨除頑垢髒污後使用汙水回收機將洗起來的髒水回收再用拖把收乾,地板乾燥後才塗覆硬光臘保養

適用對象

賣場、特殊風格辨公室或商業空間、停車場

施作的專業器具

地板打蠟的施作效果,取決於技術人員的經驗以及使用的器具及產品。根據地板的種類及狀態可能使用不同種類的地板蠟或保護蠟油進行適當的處理。當中更需要搭配各種工法、工具或專業器具來確保蠟層的平均和光澤。洋美專業的地板打蠟服務可提供更持久和顯著的效果,並且可以根據業主地板的需求進行客制化的處理。

日本原裝進口CEC高速打蠟機

日本頂級工藝CEC高效能打蠟機,打蠟機中的極品高速打腊機與一般轉速打蠟機(200RPM以下)的差異,在於高速機以其高轉速240RPM對地面所產生的熱,使樹脂腊的分子發生變化,而能顯著提高蠟的硬度與亮度,因而節省用蠟的量達50%以上,同時由於轉速高,更可節省工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3M硬光蠟

 係以金屬架構型的壓克力聚合物所製成的高亮度之硬光腊,塗佈在地板形成保護層,達到防污耐刮的優異效果;具高度耐磨性,可抗拒鞋痕、污跡及一般清潔劑,並可使地板光亮,增加美觀同時維持良好的防滑效果

IPA DAKOTA 303E 乾濕兩用吸塵器

專業級乾溼兩用吸塵器 專業級乾溼兩用吸塵器 塑鋼桶耐強酸鹼及碰撞 耐高壓軟管 最佳防泡沫浮球及濾網架座 商檢局BSMI安規認證

3M佈蠟器

特殊拖把桿設計,使用者可經由壓桿控制及釋放硬光蠟,得以塗佈得更均勻,並有效控制用量。搭配後背式背包,將硬光蠟隨身攜帶,方便使用,大幅增加工作效率。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平面式拖把,整支鋁合金材質,好握好施力。

地面鼓風機

大鼓風渦輪,產生更大空氣流量,風力強勁,噪音低風向貼地性好.能將淺留水份快速吹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3M 洗地機專用 菜瓜布

配合各式打腊機、拋光機、自動洗地機...等機器設備,清洗地板、拋光、晶化研磨...等施工方式。

機動技術團隊
團隊證照

團隊剪影

 

 

 

 

 

 

 

 

 

 

 

 

服務實績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