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清潔

APARTMENT

社區駐點

COMPLEX

  • 01
    業界首先導入先遣專業團隊進駐現場
  • 02
    依現場狀況替客戶量身規劃施作工序
  • 03
    妥善安排人員編制及SOP教育訓練等
  • 04
    有效降低現場清潔空窗,現場領班掌握每日狀況
  • 05
    定期督導,維持現場最佳狀態,提供最佳居住品質

社區清潔維護項目

▶ 公共大廳之清潔維護 ▶ 公用廁所清潔維護 ▶ 公共區域之地板、地磚、地毯等清潔維護 ▶ 公共區域之玻璃、窗台、門檻、隔間板等之清潔維護 ▶ 電梯、安全梯等之擦拭、除塵 ▶ 停車場、中庭庭園、景觀花園等清潔整理 ▶ 會議室、閱讀室、健身房、泳池等特置公設進行維護。

公區清潔︱地板、地毯維護

公區門廳清潔

公共大廳

梯廳擦拭除塵

貼心服務

公共設施

清潔公司差異比較

我們的優勢 ADVANTAGE

外包清潔人員

減少人事成本支出︱降低客戶管理成本︱客製清潔規劃︱依需求安排適合清潔人員

洋美優質清員

領先業界通過ISO9001認證︱完整的人員培訓計畫︱定期檢核施作狀況︱專職教官回訓機制

案點專業管理

案點專屬督導︱案點服務E化管理︱人員出勤科技定位︱線上即時服務、訊息不漏接

代班支援團隊

新進案點進駐及交接︱清員請假支援及代班︱清員技能強化培訓教育︱年輕化的支援團隊

服務客戶

5000+

我們在地深耕二十五年,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及建立作業標準化(SOP),落實相關教育訓練,領先業界通過ISO9001及TTQS認證,積極為客戶提供各式清潔問題的解決方案,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清潔服務。至今,在北台灣共約五千個客戶群。

專業清員

600+

服務的專業清員共分為:一般清潔人員-專精商辨大樓、辨公室、社區清潔等;支援人員-由一群專業的資深組員負責一般案點支援、新增案點加強、人員技能提升訓練;專業清潔人員-滿足客戶一條龍服務,提升整體清潔品質,強化清潔服務的深度及廣度。

後勤管理︱客服中心

35+

因應市場對清潔維護工作的重視,專業領域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洋美深感知識化管理及服務品質之重要性。在此原則下,我們建立了完善的後勤管理及客服中心,全面性的統籌管理使得服務更趨於完整及專業,目前後勤團隊人員約35位,並持續增加中。

免費估價 馬上預約



 


反應不會石沉大海

關於您反應之問題,客服人員皆會協助追蹤處理進度,並與您確認問題是否確實得到妥善的回覆處理,保證您的反應不會無人處理。

 


不打擾無負擔

洋美線上客服僅提供顧客新的溝通、問題反應管道,並不會隨意發送廣告、推銷訊息打擾您,讓您享有更好的權利福利外,亦不會有任何負擔產生。

 


1對1訊息獨立處理

LINE對話訊息接為1對1模式,還有專屬客服1對1為您服務,任何問題皆能放心發送,絕對隱私保密。

服務實績

 
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
『國美新美館』中型住宅社區組
 ★☆ 第一名 ☆★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是由政府單位主辦並由多位專家學者實地評選而出,尤其社區評鑑項目眾多,從報名到進行實地考評最後能獲得獎項更是不容易的事情,而獲頒優良公寓大廈獎項之社區,因為具有完善的管理,更成為許多購屋人選購標的參考。

這榮耀對於負責社區清潔維護的我們來說,真的與有榮焉且士氣大增,除了感謝住戶們給予的服務機會,也很榮幸與各方優秀的團隊,包含物管、保全、機電、園藝、管委會...等,為了創造社區安全及美好環境,大家能夠齊心協力共同完成目標,滿滿的感動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清潔服務』在傳統產業是屬於無聲的工作
洋美20年的堅持,就是要把事情做對、將工作做好,對夥伴信任、對客戶負責,我們的清潔團隊裡每個人都是主角,都能在各自負責的領域裡發輝所長。我們相信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就算是安靜無聲,也會是在夜空中最閃亮的那一顆星

施作討論

人員班表&項目

案點回訓

督導管理

定期巡檢

公共設施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