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大小知識

防疫消毒作戰大家一起來

環境消毒

酒精(75%)

1.酒精可以用來消毒洗手,75%的酒精可以兼具蛋白質凝固作用及穿透效果,並達到徹底的殺菌功能。

2.民眾在家自行稀釋時,只要濃度介於70-78%的酒精都可以達到殺菌99%的效果,並非一定要稀釋到很準才有殺菌作用。

提醒:75%酒精適用消毒在沒有傷口的皮膚上,有傷口的皮膚不可拿75%酒精消毒,除了會造成強烈的刺痛感外,也會影響傷口的癒合。

稀釋漂白水

1.漂白水(含氯)20ml

2.加在2公升的水中攪拌均勻

3.稀釋後的漂白水可擦拭在常接觸的物品及家具、廚房及浴室等地方,擦拭後風乾或用乾毛巾抹乾;並且也可以使用在拖地,拖完後再用清水拖一次即可。

提醒:呼吸道過敏的人若吸到含氯的氣體,有可能會有引發過敏或呼吸道的症狀。所以清理消毒時,最好由他人使用或離開現場,並打開窗戶保持通風。

專業消毒:

1.使用有SNQ國家品質標章 防疫產品類認證的專業殺菌劑,完成後可做到環境消毒、殺菌、除臭及防黴等防護,並達到 99.9%的高效殺菌效果。

2.因為不具刺激性、無色、無味且效果明顯,居家及辦公室可以利用擦拭、噴灑及浸泡等方法,在物品及環境消毒上可以殺死各種細菌並抑制病毒。

提醒:殺菌劑使用比例會影響殺菌效果,建議由專業人員操作使用。

聯絡我們

    


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