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螞蟻

蟑螂/螞蟻

蟑螂/螞蟻

  • 害蟲防治 _450 × 450 像素_ _1_.jpg
詳細介紹

蟑螂

是現代居家環境中令人最感困擾的一類衛生害蟲,一般住宅稍不留意整頓,就成了牠的棲身之所,部份蟑螂對人類的家居都有很強的入侵性,牠們繁殖力強,在人類家居棲身及覓食的同時,亦會傳播多種病原體,因此蟑螂普遍地被認為是害蟲。

   害蟲資訊                                               


過敏源
  • 家居的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病菌,也是哮喘病或其他過敏反應的過敏源。
  • 就像很多其他昆蟲一樣,蟑螂的中樞神經不在頭部,牠的生命力十分頑強,蟑螂就算被去除頭部後也可以活動至一星期長的時間才死去。
存活力
  • 昆蟲學家發現12種蟑螂可以靠漿糊活一個星期,美國蟑螂光喝水可以活一個月,若什麼都沒有可以活三個星期。
  • 另外,蟑螂亦可以閉氣達45分鐘。亦可以減慢心跳,降低新陳代謝以延長生命。
抗藥性
  • 德國蟑螂相比於其他類型的蟑螂,它每個卵囊可產生更多的卵、孵化到性成熟的間隔也最短,於是種群數量上升得也最快,突變的類型多。因此,德國蟑螂是對人類危害、抗藥性最強的蟑螂物種。一般來說不可能將蟑螂一次性殺滅,只能將其危害程度降低。
  • 各地長期使用具有廣譜殺蟲性的擬除蟲菊酯類殺蟲劑,不少德國蟑螂對該類藥已經產生了抗性。所以應該慎用此種殺蟲劑。

   施作工法                              


使用凝膠餌劑,針對電氣用品、廚櫃抽屜…等無法噴灑藥劑處做細部處理,以提升蟑螂、螞蟻防治效果。

   安心服務                              


 專業技術 

持有專業證照,可針對環境、侵害程度、害蟲習性等,判斷評估出最有效的蟲害處理及防治方法。

 緊急救援 

非上班時間、週未假日可即時預約,由環境病媒控管師專家為您解決蟲害問題。
緊急救援專線0958-528-160

 價格公道 

依據坪數大小及不同害蟲評估,提供一次性除蟲或是定期加強蟲害防治最透明合理化的報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