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實戰分享

  • 油漆篇.jpg

    任何髒污都難不倒我們

    這次案點施做是在一間美術教室,在長期清洗顏料及油漆使用下,已經看不出洗手槽原本的樣子了,髒污的程度及恐怖的顏色讓洗手都覺得可怕。地板也長期附著花花綠綠的染料,走在地面都覺得鞋底也染上了七彩顏色,真是令人不舒服丫。機動班的處理方式會先依污染顏料屬性做使用何種藥劑判斷及藥劑預放過一段時間,洗手槽以人工手刷做檯面及槽內壁面清洗,並且是依紋理刷洗才不會刮花不鏽鋼材質,地板是用打磨機用心的將地板清洗地刷除顏料。❤現在洗手槽已恢復原本不鏽鋼帥氣的樣子,地板也呈現白泡泡幼咪咪的美貌,在美術教室裡做的事情也更有美感了呢~
    more
    任何髒污都難不倒我們
  • 除油污除膠清潔.jpg

    除油污/除膠清潔

    餐廳及居家環境在長期烹煮使用後地板容易附著廚房油煙及各種污垢,我們使用專業用洗地研磨機及吸水器,並且搭配專業除油劑及清潔劑可將重油污清洗去除,恢復地板原來清爽原貌。各種地板因拆除後殘餘地面之殘膠又黏又難以處理,我們使用專業除膠技術不傷材質表面、不留殘膠,徹底為您解決傷腦筋的除膠問題。
    more
    除油污/除膠清潔
  • S__9748483.jpg

    賀! 洋美獲得第一屆 [玻璃清潔大賽] 精英獎!

    精英獎get!!第一屆【玻璃清潔大賽】洋美怎能缺席!!努力在工作上獲得肯定是我們的職責與鼓勵,更激勵同仁們要兢兢業業的服務每個案點!我們認真做好一件事,為好的品質把關,更用心盡到一份力量,讓小小的種子們能努力成長! 
    more
    賀! 洋美獲得第一屆 [玻璃清潔大賽] 精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