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蟲、蒼蠅、果蠅、小黑蚊、孓孑

蚊蟲、蒼蠅、果蠅、小黑蚊、孓孑

蚊蟲、蒼蠅、果蠅、小黑蚊、孓孑

  • 除蚊.滅蚊
詳細介紹

蚊子

蚊子對於氣候的敏感度極高,每上升1度數量增加10倍,常見蚊類;埃及斑蚊、白線斑蚊、熱帶家蚊、地下家蚊、三斑家蚊,一般生活在溫暖潮濕、易積水不流通之地方,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吸血的雌蚊是登革熱、瘧疾、黃熱病、絲蟲病、日本腦炎等其他病原體的中間寄主。因為蚊子可以傳播各種疾病,一般生活環境防治方式:檢查室內外是否有積水容器、清除積水處、不使用之載水物品應倒蓋。不易接近的易孳生源頭;如下水道、汙水池、樹洞等處,就須尋求病媒防治業者來幫忙。

蒼蠅

雙翅目,蠅科,俗作蒼蠅或烏蠅,為雙翅目短角亞目昆蟲的總稱。雌蟲將卵產於腐肉或糞便等腐敗有機物上,幼蟲孵化後以這些腐敗物為食,雌蠅於有機物上每次產卵80~120粒。蒼蠅多以腐敗有機物為食,因此常見於衛生較差的環境。蒼蠅具有舐吮式口器,會污染食物,傳播痢疾等疾病。蠅的棲息環境(棲息地)與其食物偏好有密切的關係。

果實蠅:會在果園出沒;垃圾筒邊及久置的水果上流連不去的紅眼小蠅應該是果蠅。家蠅:養雞場或以雞糞為堆肥的農場、果園附近,會見到龐大的家蠅族群。肉蠅與麗蠅:嗜食腐肉、糞便的肉蠅與麗蠅則是垃圾堆填區的常客。由於家蠅、麗蠅、肉蠅等蠅經常於人類的食物與汙物之間來往覓食,因此成了傳播細菌、流行傳染病源的元兇。

   施作工法                              


使用噴霧筒或高壓噴霧機對建物四周牆角噴灑藥劑,形成地面與牆角各約30-60公分帶狀藥劑防蟲帶,並針對害蟲可能藏匿處等細縫同時噴灑藥劑,形成7-14天之殘留藥效。
 

   安心服務                              


 專業技術 

持有專業證照,可針對環境、侵害程度、害蟲習性等,判斷評估出最有效的蟲害處理及防治方法。

 緊急救援 

非上班時間、週未假日可即時預約,由環境病媒控管師專家為您解決蟲害問題。
緊急救援專線0958-528-160

 價格公道 

依據坪數大小及不同害蟲評估,提供一次性除蟲或是定期加強蟲害防治最透明合理化的報價。


 

   聯絡我們